close

面對哥哥的下肢張力及走路,我非常焦慮,到處問上課,職能、物理、台中大里馬術治療.台北振興水療.彰化埋線....嘉義大林針灸.所有想得到的,能安排的全部都排了!!深怕錯過他需要的幫助。

白天在醫院下班後的回家帶他去,每天晚上針灸、白天請假上水療課、馬術課...還得跑醫院回診.....幾年下來身心俱疲、焦慮暴躁。

一心想著讓孩子進步....卻忘了看看在路上快虛脫的自己和孩子。

那幾年,我的生活只有他的復健,把錢全部都花在他的身上,沒有一點自己,也沒有空隙可以喘息。

接著慢慢積蓄燒光光,那些年,沒有成就感、放棄了所有喜歡做的事物,不斷的自問做得夠嗎...當家人都問我孩子進步了嗎?孩子會走了嗎?卻沒有人問我,我還好嗎?累嗎?

或許都需要有一個人來告訴當時的我,你做得夠好了,夠盡力了,該為自己喘一口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魯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