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看到這則訊息....心中欣慰也感動!

拉錢蛋糕讓家人在回憶中占一席的片段記憶~真的是件開心的事~

拉錢做過無數個...從順-->不順--研究之後又再順了...

說起來很簡單~其實真的讓我經歷人生的最大起伏......

<我花錢就是要能將錢從蛋糕中拉出來.....拉不出來就是你製作者的問題!!>

這樣的一句話~沒錯!  初期的拉錢蛋糕都是無比的順暢.....到了中期...卻發生會有幾個拉不出來的窘境~

客人反應...搞甚麼~錢都拉不出來!!  縱使在裝入盒子時試拉過多次~卻在客人拿走後遇到狀況~

除了頻頻跟客人道歉....反覆試了又試.......當客人要預訂拉錢蛋糕...我猶豫要不要接.....

那挫敗感...讓我難過潰敗...或許真的不要接拉錢蛋糕了.......

我跟老爺說出我不想再接拉錢蛋糕........

每一個手繪蛋糕上....每個線條..著色一筆筆配合著拉錢~

趣味性十足也讓壽星超級開心~這是我的目的!

但面臨到問題時.....客人直接好跟不好都很直接稱讚與批評~

再想....我真的要放棄嗎?  是我真的接受不了這些批評嗎?

沉澱許久....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!! 是盒子......是紙鈔.....是拉力....受潮....

手不自覺再拿起盒子~或許真的可以再調整張數.....盒子加大.....是不是我再試試看~

每個蛋糕出貨後~拉錢順不順的壓力就如同跟客人交給我~

每個蛋糕取走後.....隔2天會再問客人拉錢是不是順了.....得到的回覆總是讓人開心!!

我笑得比誰都開心!!真的!!   告訴自己~遇到問題...找出問題來解決~

因為壽星拉錢的表情笑容 是 容媽 想要的!!  告訴自己 加油!!你可以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魯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