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15IMG_4633  

期盼的暑假總算到了~

這也是第一個暑假~

容哥哥也過了一年了~開學後升二年級....

這個期盼是做媽的我所要的日子.....為了就是能天天幫他拉腳筋做復健!!

 

剛開始入學時...容哥哥第一個禮拜回到家就主動要我幫他做復健...拉筋...

這是不曾有過的主動...

 

因為在未國中入學時...天天在家幫他做復健....

雖然我知道他不可能再像一般孩子站的筆直...正常的步態...但我仍希望能讓他有肢體基本功能~

總算孩子能體會到媽媽每天所為他做的復健的用心~

容哥哥感覺到5天都沒有拉筋的那種不舒適感....腳卡卡的....

所以每星期五從彰化和美接回到家...不管多晚...我還是會幫他拉筋....慢慢地...他不在覺得卡卡了....這讓我感覺到不是件好事....因為腳筋已經習慣5天的時間了~

當我要在幫容哥哥做復健時腳筋已經很緊了~....

走路時越來越低.....拖地情況更是頻繁....(容哥哥矯正鞋是2500不等....維持半年就見底了~每禮拜要將鞋底再抹層填縫劑....才不會鞋底磨破)

 

暑假來了!!

我蓄勢待發的期盼著...可以天天幫他做復健~

雖然 開學後腳筋還是又會回到緊的狀態~

至少我現在還能為他做的.......做多少算多少....

有時候很無力感....甚至感到失落~

真的....

加油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魯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