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距離上一回的丙級烘焙證照考試...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~

猶記當時 容爸告訴我說丙級考過了要不要接著乙級呢.......我說..壓力太大了!!先緩緩...

這一緩就隔了7年後了................

那時要參加乙級時也很猶豫.....想很多...最後因為容爸告訴我說..趁年輕有體力可以挑戰~再過個3年..就不見得有體力了!!

所以有 容爸跟家人的支持~決定來試試乙級~

在去年一直密集注意乙級課程報名...可是都因為學生人數不足而無法開課....

很感謝 台南 墨菲 趙老闆很有心積極籌備乙級課程~雖然來回奔波....但這一切都值得!!

接觸到乙級術科考試品項才知道總共24品項....說實在的..心裡難免有壓力!!!

有句話說..師父引進門~修行看個人!! 還是要自己勤練習~熟悉整個流程.....

也聽說過乙級證照並不好考~所以我更要密集練習!!反正第一次沒考過就再考第2次...就這樣朝著乙級磨練慢慢磨出心得來~

這期間也跟乙級戰友一起準備 討論 練習~~有問題就問~有難度就找資料~互相提問~就這樣慢慢的累積~

考試那天....一早起來發現兩眼紅瞳.....只能趕緊吃藥紓解疼痛感....簡單吃個三明治⋯一家子整裝出發!!

要進去考場時~這時容爸對我說...放輕鬆!!倘若考的不理想下次再考就好了....加油!!

容爸就帶孩子去附近逛逛..等我下午3點考完再來接我~

在考試的過程中真的是跟時間比賽~沒有時間猶豫~全力以赴的應變突來的問題..真的很緊張!!

當我在時間內端出成品時交給監品後.....真的是虛脫了......應該是低血糖吧~~~

接著趕緊將器具清洗完步出考場時的腳步是輕鬆的!!雖然餓的發昏...但心情如釋重負....手卻抖著得趕快拿顆糖...塞進嘴裡....

出來就看到 容爸已經在等我了.....第一句話沒問我考得如何...卻說..走!!想吃什麼~我先帶你去吃東西!! 你真好!!

懷著期待的心情...等著公布分數......聽到同學說已經可以上網查.....這時手按著筆電按鍵....輸入准考證的號碼...手還有點抖ㄋㄟ......好擔心.....

當我看到及格兩個字!!我一再確認...真的是我的名字....及格!!及格!!心情真的是超開心的!!真的!

看到容爸抓著他的衣服說...我考過了!!我真的考過了.....你幫我看看...真的是我的名字嗎?!是你的名字!!

呵呵.....一直都是興奮著.....現在有比較適應了!!呵呵....

很開心!!真的很開心!!第一次考乙級烘焙證照過關!!真的很幸運!!也很高興!!

謝謝家人的支持!!讓我專心的上課~

也謝謝您們給容媽鼓勵跟祝福.打氣!!~與您一起分享這份喜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魯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